close
說真的
從來沒有這種經驗
也從來沒有過這種感覺

一開始
本來很開心 很興奮
如此熟悉卻又陌生的感覺

同樣的情況
同樣的事情
同樣的舉動

跟著不同的人
卻有那麼不同的結果

我想放棄
好幾次好幾次這樣想著
我不要了
不想要了

但是還是咬著牙堅持到了最後
終於

解脫了










































































跟泡菜們的PROJECT終於結束了!!!!!!!!!!
我親愛的兩個泡菜們: JESSICA N MINJI
u guys are the best, we make the BESTEST team ever!!!!!!=DDDD

至於剩下那個.....................
我也不想多說什麼
其實我有很多話想說但是就算說了你也看不懂看不到
所以我還是省省力氣吧!
反正以後我們沒有關係
我也不會再跟你同一組了
祝你以後不要再跟人家做group project了
因為你的方法只會讓人家很難做而已
我真不希望其他人跟我們一樣痛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dumbnii4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