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過得好快... 說好的番外篇來啦!

故事說來話長...
這就要從上上星期四開始說起了
星期四早上一起床後就開始準備要去西雅圖的行李
因為當天晚上要先到北溫阿姨家住一晚, 所以梁媽跟我必須多帶一套換洗的衣服
加上當天下課後我還要去上CELTA上到晚上9點,
所以我的任務就是把該帶的東西都放進箱子裡好讓梁媽可以直接從CELTA接我到北溫阿姨家
換洗衣服, 保養品, 化妝品, 隱形眼鏡, 眼鏡, 牙刷, 手機充電線, 等等的必須品都一一放進了小箱子裡
左check 右check確定東西都帶好後才出門去上課
從下午3:30一路上課到晚上9點
途中我一直覺得自己忘記了什麼, 但怎麼想都想不起來
"如果都想不起來那應該是沒有忘記什麼吧... 算了"  我這樣告訴自己
就這樣到了九點梁媽來CELTA接我, 我們就直接飛車到北溫阿姨家了

結果..
終於...
真的....
被我.....
想到了!

我忘的東西不只一樣
而且其中竟然還有最重要的東西
而且身為一個女生怎麼會把如此重要的東西給忘記了呢?
就讓我來一一自首吧..............................

#1: 我忘了睡衣
外出的衣服跟褲子我都配好跟放好了, 就是忘記放睡衣!
不過這個不是什麼大問題, 跟阿姨借一套就可以了
原本想說阿姨會借我她女兒的睡衣, 結果拿了一套全白還有一點蕾絲的睡衣給我
但不是性感睡衣喔! 非常保守~ 還長袖長褲呢!=D

#2: 我忘了內褲
換洗的衣服我真的就只帶了衣服跟褲子! UNDER的東西就這樣忘了
在車上我還一度懷疑自己是不是真的忙到頭腦壞去
說不定有帶卻在那邊發神經
不過我好好想一想... 我是真的忘了

而且.........

#3: 我忘了!!!!!!!!!!!!!!!!!!
我的天阿~~ 我真的可以把我自己給斃了
怎麼會忘記帶內衣?! 當我想到這裡我真的能確定我忙到頭腦壞去了
那麼基本的東西我竟然... 竟然....... 可以把它忘得一乾二淨!
是去西雅圖又不是去回歸大自然!!! 唉.......~

好.. 我自首完了
解決的方法就是在第二天到西雅圖的第一件事情就是先去WALMART買內褲
我還在那邊挑了半天 (畢竟WALMART的內褲我沒穿過也不知道好不好穿=S)
至於內衣... 想說天氣微涼加上本人其實跟本不會流汗所以就硬給它穿完整個旅行...

就這樣~ 我帶著北溫阿姨借給我的OLD SCHOOL睡衣, WALMART的內褲, 跟一件穿到底的內衣
完成了這次的西雅圖之旅!

------===========================我是分隔線===========================------

對了~ 這次還要說一下梁媽跟我去西雅圖買了些什麼東西
先來張圖片吧


這次的shopping都是在downtown完成的
我們沒有去outlet喔~

最上面的三個大杯子就是梁媽在第一間Starbucks買的!
最左邊跟中間那個都是first branch獨家的, 別的地方買不到喔!


再來就是衣服
左上方的紫色針織毛衣是在Urban Outfitter買的
梁媽最近超愛這種風格
走到哪裡都買類似的衣服, 快被我罵慘了
因為忘記照相, 只好到UO的網站上找給大家看--> 點我
最右邊那件裸色的是我買的
原因是因為那天在逛街的時候天氣好到不行
我穿的衣物又太厚, 所以趕緊在打折區找一件換下
是打折區找到的所以網站上找不到, 我也沒照相所以只好等下次有機會再補上吧^^"

接下來左邊蕾絲跟"In Style We Trust"的那兩件就是在Forever 21買的
兩件都是短袖跟短板的t-shirt類


這些是分別在Sephora跟Forever 21買的小東西
髮圈是F21買的, 沒什麼特別的
在Sephora我買了一個想要很久的咖啡色眼線筆
但並沒有指定什麼牌子
在Sephora試了STILA的蠻好畫的, 很滑, 顏色也很好看 就決定它了
它是筆芯式的眼線筆喔

還有我買了第一隻自己的口紅
是ILLAMASQUA的Sonnet
比較偏橘的裸色
也是在Sephora試了喜歡就買的

它很好擦也不會黏黏或乾乾的
以前不擦口紅的關係是因為很不喜歡有些擦上去覺得讓嘴唇變更乾
或著有些會很黏的感覺
顏色也很自然喔~ 雖然說擦上去沒什麼感覺, 但是唇色會看起來比較健康
這次挑到的眼線筆跟口紅都很喜歡! *大喜*

下面那盒SEPHORA的是梁媽買的
她說她一直很想找一盒唇蜜, 但是裡面是有很多顏色那種
我們找阿找的終於被我們找到
結果買完才發現它裡面不只有唇蜜, 還有眼影跟腮紅耶!!

第一層: 眼影, 第二層: 唇蜜, 第三層: 腮紅

而且重點是顏色都還蠻大眾的喔, 不會有那些平常不太用到的顏色
而且色系剛好也蠻適合梁媽~ 全部塞進同一個盒子裡卻只售價$15.00美金
真的是非常划算阿!!

好啦~ 這次在西雅圖買的東西都介紹完了! 希望大家有喜歡阿呵呵





打完收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dumbnii4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