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
是梁爸返台的日子
就因為一家人難得聚在一起
又因為搬了新家還沒請叔叔嬸嬸們吃飯
所以就一口氣把大叔叔一家跟小叔叔一家都請過來"甲崩"!!
從前幾天就開始為了這天忙了
跟梁媽跑去傳統菜市場買了一堆菜
還拖著一個輪子快廢掉的菜籃
抬著它回家我手都快斷了
為了今天晚上的豐盛大餐早上起來就開始忙
忙著準備今天的菜跟甜點
中途舅舅舅媽跟弟弟connan還串場來家裡吃了米粉湯
等他們走了之後我們繼續忙~!!
忙到切到手燙到手都不能停
因為太多東西要準備了!
來看看我們今天準備了多少好好吃的東西吧!!
今天的菜色有:
馬鈴薯沙拉
玉米濃湯
義大利麵
烤鮭魚
步步高升燉排骨
烤雞腿
花椰菜
布朗尼
焦糖布丁
還有很好心的舅舅送的人間美味不吃是笨蛋的長香腸
小嬸嬸跟大嬸嬸也加菜加甜點
鹹酥餅, 甜點麵包, 跟豆干
雖然有人一直在嫌菜不夠不夠
但是吃到最後剩下來的還很多
而且今天的菜都很成功
由其是小妹我準備的烤鮭魚整個就是大成功
好久沒烤了那麼成功我真是粉感動t_t
吃完飯大伙兒不管男女老少都參一咖玩wii
大家玩的不亦樂乎
笑得東倒西歪
久久來一次這種聚會
還真是好玩

梁爸今天回來了
表示我不能跟梁媽一起睡了
又沒去買被子
表示我要去跟梁姊睡了
oh nooooo~~~~~~~~~~~~~~~~~~~~~~
唉!
明天來去買被子後我就可以睡自己的新房間了=D

這就是我的一天啦!!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dumbnii4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