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篇是獻給彭大衛先生的
我真的要來讚美你兩下

如果不是今天
我也許永遠都不會想到

我要感謝上帝
感謝祂讓我碰到你
讓我們認識
讓我們成為好朋友
讓我們什麼都能分享
讓我們在彼此面前毫無防備
讓我們沒有秘密(at least i hope so...)
讓我們可以一起開心可以一起悲傷
讓我們互相撐腰
讓我們不管多久沒見  都還是可以無話不談
,,,,

我要感謝你
感謝你出現在我的生命中
感謝你到現在還一直賴著不離開我
感謝你不管什麼事都挺我
感謝你那麼照顧我
感謝你那麼疼我
感謝你抱怨我
感謝你不時的提醒跟叮嚀
感謝你那麼愛我
,,,,

其實你很好
我很高興能有你做我最好的朋友
從以前到現在你對我的付出
我都非常感激跟感動
沒有你我真的不知道我會怎麼辦
別人要怎麼誤會我們
就讓他們誤會吧!
我們自己知道就夠了
謝謝你
不管自己發生再多的事情
都還會把我硬擠進你的心中
你知道你對我來說是有多重要
雖然有時候會懷疑我對你來說到底算什麼
不過現在不會了
因為我知道
你心中一定有我的
管他是有多重要
只要有就好了=]
你的好讓我知道
我沒有在你身上浪費我的用心跟苦心
也真的希望我們可以一直這樣下去
兄弟~ 我永遠挺你喔
你要加油! 我也會跟你一起加油的
我們之間的約定不要忘了阿!!!

如果你想知道為什麼我突然有感而發的話
就自己來問我唄~
我們下一次見面是什麼時候ㄌㄟ?
11月一定要見一下阿!!
快點安排一下吧!
不要再帶我去吃那間你常去又不好吃老闆又很色的地方
謝謝


愛你



<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dumbnii4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