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禮拜真的很好玩
我們逃出了ㄅolympic擁擠的環境跑到了多倫多
找我們最親愛的阿ㄋㄣ了啦!!!!!!
好久沒有好好跟ㄋㄣhang out了
天天在一起都快笑到肚子痛了
我們還碰到一堆瞎事

像是在street car上面換衣服的女生
雖然她是在換衣服
但是我們都沒有看到不該看的
只能說她技術很好
那時候應該要把她錄下來的哈哈哈~
後來我們去吃飯還碰到她ㄌㄟ
才發現她那麼積極想把新衣服換上是因為她要去約會阿~

還有坐在street car上看到路邊的一家店
它們的櫥窗裡面站了四個女生--真人來著
重點是她們都沒有穿衣服喔!! [[是會看到不該看的東西的意思]]
然後在對方身上畫畫
還蠻誇張的
因為那時候時間也沒很晚
差不多吃完飯時間八九點吧
但是店外也沒有很多人圍觀
我想應該是因為直接這樣看也很尷尬吧!!

我們跟那邊的朋友說這兩件事
他們都說怎麼可能
在多倫多那麼久都沒碰過這種事
算是我們"lucky"嗎?? =s

這次的旅遊很另人失望的地方大概就是我們的飯店了吧~
赫赫有名的Sheraton頂著四顆星的飯店
竟然房間裡面沒有 牙刷  牙膏  拖鞋  冰箱  無限網路
不過後來有人跟我們說沒有牙刷牙膏跟拖鞋是因為環保的問題
如果要的話要另外跟他們訂
冰箱為啥沒有我就不知道了
無限網路呢~ 據說好像現在很多飯店都沒有無限網路了
我也不是很確定啦!
只是害我帶了電腦但都只能在ㄋㄣ家上網

雖然如此
飯店也有好的地方啦~
像是我們的king size bed
真的很大又很舒服
還有我們的view也很好
另外就是我們的飯店跟地鐵還有在附近的the bay跟eaton center
都可以從地下街走到
所以也就不用在外面吹風
我們光逛eaton center就花了兩天的時間
因為它真的很大又很好逛
什麼都有喔!

多倫多的天氣真是一大困擾阿~
冬天真是冷到不行
雖然說我們去的這個禮拜已經是有史以來最"溫暖"的一次了
可是對我們vancouver人來說真的還是有點受不了
出門就是一層又一層的穿
到室內就是一層又一層的脫
我穿了一個禮拜的毛靴
我想我應該會有一陣子不穿靴子了吧!!
在外面被冷風吹到我鼻子都要掉下來了
多倫多又冷又乾
梁媽跟我兩個人真是快變人乾了
每天洗完澡一定要塗上厚厚的一層lotion
但是還是癢癢癢
粧都上不去還會大片剝落
超誇張!!

這次的trip重點應該就是在於
真的吃好多~
看照片就知道了
不是請人家就是被人家請
請來請去我都要變豬了
每天ㄋㄣ打來第一件事就是問說:
"今天要吃什麼??"
不過吃了很多好吃的東西
也見到很多好久不見的親朋好友
真的很開心

多倫多是個好地方
我還蠻喜歡的
由其是downtown跟UT的建築
都很復古很像城堡
吃的方面也是可以找到很多又便宜又好吃的
很多東西可以看可以去逛
地鐵也很方便
除了天氣有點難接受之外
我覺得多倫多是值得一去的



對於這禮拜的感想:

好玩
好冷
好飽  [[好胖]]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ddumbnii43 的頭像
ddumbnii43

nini<3

ddumbnii4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禁止留言
  • 安
  • 吼~~~~~~~~~~~~
    你們吃很多耶!!!
    我也好想去喔!!!
    ㄚ~~~不管啦!!不開心><l
  • 拜託~ 你回花蓮過年吃到阿嬤煮的菜
    還可以去看baby lena
    又去台中玩
    ok了啦~ 算我們扯平好嗎

    ddumbnii43 於 2010/02/24 10:42 回覆

  • babyboy31
  • "它們的櫥窗裡面站了四個女生--真人來著
    重點是她們都沒有穿衣服喔!!"


    早知道我也去一趟
  • too bad u didn't come

    ddumbnii43 於 2010/02/25 10:29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