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寫網誌了
其實好像每到一段時間就會開始不知道要寫什麼
總覺得寫出來的東西也不會有人看, 幹麻還要花那麼多時間對著電腦倒空自己的心情
所以變得懶散
不過也有絕大部分是因為實在是有點忙
忙到連胡思亂想的時間都沒有
所以也就沒有什麼靈感
雖然偶而會有一些想法
但也會因為忙錄而忘記當初那靈感的心情
寫不出那感覺來, 就算了

那又為什麼今天會突然有心情坐下來慢慢寫這篇網誌呢?
當然是因為最近閒閒沒事做
自然會有多一點時間想事情
不過今天最主要是要分享一些近況啦~

話說閒閒沒事做的時候真的不要亂找事做
有時候一個不小心事情會被搞砸
就像梁小ni那天心血來潮想說iphone好久沒有update了
就把它連到電腦上想說來看看可不可以把一些app更新
誰知道按來按去的, 加上我的老電腦又問題很多
沒有完全backup好就update了
導致我的iphone現在jailbreak program不見了
當然從jailbreak那裡下載的app都不能用就算了
就連從app store下載的正版app也都會crash
電話變得超難用的啦!!
唉~ 所以說沒事做找事做還會闖禍...
我能怪誰呢?
只好改天去投靠朋友了...

好啦~ 這是最近的一個糗事
希望這篇之後還會持續有網誌出現
雖然說開學後會很忙, 不知道會不會有時間
最近心裡有很多想法跟事情想去一一實現
但是會需要很多時間跟準備
自己知道事情並不會那麼簡單就能完成
但是我想挑戰自己看看
就先放在心上嚕

朋友們, 好久不見
大家好嗎?
我想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dumbnii4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