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與人的相處之道是什麼

好朋友之間的相處之道是什麼

男女朋友之間的相處之道是什麼

不管自己是扮演著哪個角色 跟什麼樣的人相處

這之間一定有著相同之處的吧

為了這件事已經失望太多次

也許跟本不應該再提起

但是要用什麼方法  才能讓你知道我的感覺?

你知道了之後  又會有什麼舉動嗎?

曾經  我很開心你在我生命中

我們無話不談  就算沒話談也一點都不尷尬

你看透了我  知道了所有關於我的事  你也不顧一切選擇跟我做朋友

我們開心  爭吵  哭泣  都一起經歷過

這不就是好朋友的定義嗎?

沒有100%的另一半,只有50%的2個人
但是當我正在努力付出100%的時候  你卻一點回應都沒有
試著不去看 不去聽 不去問 不去在乎
是因為我知道你的原因
當事情一次又一次出現在我腦海裡的時候我又能怎麼辦

付出真心,才會得到真心,卻也可能傷的徹底
是否我把事情看得太重  還是把你看得太重
你想對我說的我都知道
但你知不知道 當你一次又一次的冷漠 回避 陌生 說謊
都讓我很受傷
我不得不懷疑  你到底值不值得我的真心


如果我們之間有1000步的距離,
你只要跨出第一步,我就會朝你的方向走其餘999步
你知道我走得很累嗎?
如果哪一天我累倒了  再也走不動了
你是否會想起我在半路上  然後來找我?

就算是believe中間也藏了一個lie
Truth is,
我好像從來都沒了解過你
只不過是口頭上說說  以為自己是最了解你的人
你太多秘密  太多我不能知道的事
你選擇不告訴我  只是代表你的心沒有對我完全敞開
但是沒關係  我懂人總是需要一點隱私的




保持距離,就能保護自己,卻也註定永遠寂寞
There will always be a LIE in believe an OVER in lover an END in Friends an US in trust an IF in lif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dumbnii4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