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了新年很多人問我:

新的一年有沒有什麼新希望?

剛開始被問這個問題的時候

我都只說想要快點畢業

但是新的一年過了兩個禮拜

我開始認真地想這個問題

新的一年

我希望我仍然能夠在預期的時間內從大學畢業

在這段時間裡

我希望我能夠為自己的未來好好地做點打算

回台灣該做什麼, 要找什麼樣的工作, 有什麼東西必須去準備的, etc...

都要開始預備了

說真的

爸爸跟媽媽辛苦了十幾年到現在

供我跟姊姊在國外讀書 從來都不讓我們愁吃什麼穿什麼

希望在第15年能夠畫下完美的句點

回到台灣

回到我們的家

一家人團聚

希望以後我能夠讓爸爸媽媽過好日子

讓他們能夠無憂無慮 讓他們不用愁用什麼 吃什麼 穿什麼

爸爸可以開著他的DREAM CAR到處遊車河 偶爾在家看看書 沒事出去運動

媽媽可以完成她的夢想開一間咖啡店 做做手工 唱唱歌

姊姊已經在努力了, 接下來就該我了

希望  希望  這一切都能夠實現

我的新年新希望

就是希望能夠長大! 成為爸爸媽媽能夠依靠的女兒!

第一步, 就從今年開始!


拔, 麻, JIE~ 我愛你們!!!<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dumbnii4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