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深的仇恨都會慢慢地淡化,隨著自己很多事情想開了,或已經過去了,心裡面已經不會再有負擔了" -- 蔡依林

這句話真是說到我心砍裡了

不要說是仇恨

常常對一件事或是一個人放不開
就算是那麼一絲絲的回憶
都想要抓住不放
別人可能都已經忘記的細節
我想要記住
因為我認為這是我跟那件事 那個人 之間僅存的一點點連繫

很多時候對某件事過不去
一直想要反駁
想要證明其實我沒有錯
但是因為這樣把自己弄得傷痕累累
別人跟本不知道我的堅持是什麼

何必呢?

回憶是永遠的
但它是回不來的
就算我再怎麼想要抓住它
隨著時間一天一天地過去
總有一天我還是會忘記它的
等到哪一天我突然又想起了
那就代表這件事 這個人
在我心裡  以成為我的回憶

而我

也不會再掛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dumbnii4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