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回來台灣到現在也三個多月了
還剩不到兩個禮拜我就要回小溫溫了

這個暑假 說長不長 說短也不短
感覺上沒做什麼
但是回想起來其實我也跑了蠻多地方
做了蠻多事的

這個暑假
有快樂 有悲傷 有熱鬧 有孤單 有幸福 有寂寞 有歡樂 有爭吵
不過這都過了
我也能說這個暑假我過得很充實

我承認我很久很久很久沒更新了 整個大落後
但是真的不要怪我
知道原因的人知道就好
不知道的你們以後會知道的
回到小溫溫會慢慢更新照片跟網誌
希望到時候還會有人來逛我的無名嚕!

小溫
我要回來了
迎接我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dumbnii4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