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在等公車的時候
看到一對情侶在雨中抱在一起
女生把頭埋在男生的胸膛 雙手圍在男生的腰上
男生一手拿著一把雨傘  努力地不讓女生淋到雨
另一隻手一直在摸女生的頭  像是在安慰女生似的

第一眼看到
心裡想說: 幹麻不回家抱 還要在這裡淋雨
梁媽看到也說了類似的話
不過我回了梁媽一句: ㄟ不要這樣~ 人家說不定要分手了 (笑)

再看一看那對情侶
仔細一聽
可以聽到那女生在哭
過了沒多久
男生也開始鼻頭紅紅
流下了眼淚
小小的一把傘下兩個人心裡跟眼裡下的雨彷彿比外面的更大
兩個人在馬路上不顧人家的眼光
抱在一起哭泣

這個畫面還挺熟悉的...

男生跟女生在一起是為了什麼
會需要分手又是為了什麼

常常在一個人的時候
會很羨慕有另一半的人
通常也會很想要自己的另一半
孤單的時候有個人陪
快樂的時候有人分享

但是當聽到周圍的人說著自己跟另一半又為了什麼事而吵架的時候
又會很慶幸自己是單身
不需要去擔心我什麼事做得不對
或是什麼事都要跟另一半報備
又或著是為了一些芝麻綠豆的小事而鬧得不開心

..矛盾....

或許可以說我對愛情的標準太高
希望在感情裡我可以一切都很順利
但是哪一對情侶不會吵架
受了傷也不是能避免的事情

只是
我不喜歡吵架
我不喜歡分別
我不喜歡哭泣

只是












































我跟別的女生不一樣
我在等一個人... 在等我的永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dumbnii4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