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我常常會不自覺地往回憶裡面翻著自己的過去

不斷重複想起以前的所有

不管是開心的不開心的

其實不開心的已經慢慢不重要了

曾經告訴自己要忘記這一切

但是越去忘記卻越是清楚

都四年多了

很討厭這樣的自己

明明知道受的傷有多痛

明明知道不可能回到從前的樣子

但是就算是在夢裡

我都還奢求著也許我們還回得去


由其是今天

坐在那裡看著他們

彷彿時光倒回到了那個時候

那時候超快樂的時光

那時候的不捨

那時候的憤怒

那時候.... 那時候...........

雖然是個不一樣的地方不一樣的人

但是我想得到的全是以前大家在一起的樣子

如果時間真的可以回到那個時候

或許我做的一切都會不一樣了吧

因為這樣也許我們就都永遠不用分開了

以為走的夠瀟灑

足夠讓他們知道我有多痛

以為他們會安慰我關心我

但是我徹底的錯了

我跟本不算什麼

"面對現實吧

他們也不知道你在這裡那麼思念他們

這樣折磨自己有什麼用

不值得的"

[[他們有像你這樣想著你嗎?]]

[[他們會想著你過得好不好嗎?]]

[[DO THEY CARE?]]


they probably don't...

我都知道

可是我真的沒有辦法

那曾經是我最喜歡的地方

有著我最喜歡的人

有著我最快樂的回憶

i was always very proud of US

but im not part of 'US' anymore

現在是毫無關係

真的很不捨很不甘心

有事沒事就偷偷看著照片

說多不多

說少也不算少

但滿滿的都是回憶

快樂的  回憶


如果放得下

那早就放下了

不用在這裡寫網誌了

你說是吧

=]

=|

=/

=(

='(

.
.
.
.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dumbnii4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