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懂

因為我不抽煙
因為我不會喝酒
因為我不能隨CALL隨到
因為我難約
因為我有我的堅持
因為我跟他們不同掛

一直以來都把你看得那麼重要
一直以來都是把你放在第一位
但是常常會問自己在你心中我到底算什麼
或許我不該仗著我們認識很久就是很了解你
又或許我不該自以為我在你心中很重要
我只不過是真心把你當做是我的朋友罷了

每一句關心
每一次想到你
每次的擔心
是阿
你總是讓我擔憂很多
總是讓我想到你
我到底是為誰苦 為誰忙
要的雖然不是什麼大大的回報
只不過是個感覺而已
我們不是為了什麼好處做事情的人
都是發自內心的
就算有時候不甘願
也因為是好朋友   是義氣吧

如果當一個好朋友那麼難的話
那我寧願一直孤獨下去

當個好人  又怎樣
或許我跟本也沒好到哪裡去
常常有人說我人太好
是嗎?
心太軟
是嗎?
如果人太好心太軟被別人利用
那也只能說是我自己太傻吧

沒關係

我懂, 我都懂



只不過是希望




你偶而還會想到我









就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dumbnii4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