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愛照相
不是愛自拍也不是愛被拍
是愛照相
愛照任何別的人事物
什麼東西都可以照都想照都愛照
雖然說我不專業, 雖然說我拍出來的東西不怎麼樣
但是照相是我的興趣
我也希望有一天我能夠成為專業
拍出很多作品讓別人可以從我的角度看世界
等我吧~ 總有一天, 你們會看到我的作品的!
我會比大衛先生厲害!! 哇哈哈哈~

每次看到愛照相的人拿著相機在照相的時候
都會有一些很好笑的舉動出現
像是走路走到一半突然蹲在路邊
喬角度喬鏡頭對焦個半天
如果是跟朋友走在一起, 那朋友就要傻傻地站在那等
有時候蹲在那裡的人
都不知道自己的姿勢有多好笑多醜
能夠不顧形象, 就為了要捕捉到一個好的畫面
要不然就是突然看到什麼要照就要以最快速的動作準備好相機
但是準備好後卻來不及了
那種感覺真是有點差...

照相真的很好玩
可是要照出好的相片卻很難

我們正常人哪能像Ashton Kutcher一樣那麼帥氣地蹲在那照相阿~

你們說是不?





好久沒碰我的萊卡了
因為不是在學校就是在家
都跟書本在一起哪有時間跟機會去照相...




快點結束!!!! 我要照相啦~~~~~T_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dumbnii4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