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不覺
這學期即將接近尾聲了...
真是沒想到時間過得那麼快
回想到剛開學的時候
真的感覺上才不久前而已
學期過到現在
沒有一天是閒著的
不是功課就是考試  再要不然就是PROJECT
每天每天一直往自己頭腦裡塞東西
我的頭腦都快要爆炸了
[[不過我不會否認有一個WEEKEND整個就跟發了瘋一樣矛起來看日劇]]
真的不懂為什麼當初要那麼堅持選五堂課
雖然說真的很想快點畢業
但是五堂課真的不是我能做到的
加上其中兩堂是主修
我真的要死了
有點太高估我自己了吧!!
當所有的注意力被四處分散後
真的很難專心得做一件事
過得很充實沒錯
學到很多東西沒錯
能快點畢業沒錯
但是...............

我累了
真的很累
犧牲掉了自己的時間
犧牲掉了娛樂跟悠閒
犧牲掉了睡眠
犧牲掉了好多好多
有人跟我說過
"這世界上所有的人事物 都是要去犧牲來得取"
"這就是為什麼世界不和平 這就是為什麼沒有人十全十美"
"如果所有事情都不用犧牲 這世界舊大和平啦"
說真的
我恨死了犧牲這兩個字

雖然前兩個禮拜終於有機會跟好朋友聚在一起
但是換來的就是現在的痛苦
眼看學期就要結束了
還有更多功課考試PROJECT在等著我
我到底能不能做到
我真的很懷疑
但是我真的很努力
或許.... 努力的不夠多?
唉~ 抱怨又有啥用
真不知道寫這篇是要幹麻的
反正
以後不拿五堂課了..


我真的不是愛抱怨的人
只是想發洩罷了
看完了就當垃圾唄















完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dumbnii4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