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中午BREAK的時候跟朋友們聊到去日本交換學生的事
不講還好
一講我真的好想去
想到當初還在HIGHSCHOOL的時候
天天說著以後上了大學一定要去日本交換學生
進了大學後
卻因為種種原因而沒了這個機會

KO已經去了
不知道他現在在那裡過得怎麼樣~
很少上網我想他應該是很忙的吧!
KO~ 有空看到這個的話留個言阿!!
我知道OLIVER年底會去找你
雖然我到不了~ 但是你們也不要have too much fun without me oh!!!=P

身邊也聽到很多人說要去
我卻只能待在小小溫哥華
盼望著我哪天才可以順利畢業

唉~
其實說不想真的是騙人的
但是又有什麼辦法呢?
人真的不能自私
不可以就不可以
以後如果有機會再去也不遲..~ 對吧?
只好努力一點
先畢業
找個工作開始存錢
等存夠錢再去唄~
舅舅還說要贊助我
實在讓我有感動到...


好啦!! 我會加油!
最近真是忙昏了頭
記性越來越不好
已經塞不下東西啦.....
跑得越來越慢嚕...
我需要CONFIGURATE 我的頭腦
把一些不必要的垃圾都清除掉!
整理整理再重新開始吧~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dumbnii4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