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 好久沒寫網誌了
不過在這禮拜快要過完之前
突然有種很想發洩的感覺

人的一生當中會有一堆大大小小的事情發生
在要經歷這麼多事情的情況下
到底要到什麼程度
才會到極限?
什麼時候才會身體撐不下去?
什麼時候才會精神分裂?
什麼時候才會情緒崩潰?
什麼時候才會頭腦裝不下東西?
什麼時候才會把一切的一切都發洩出來

不過我想就是因為怕到了極限
才會有"忘記"這個東西吧
把自己想記得的東西留給自己
其他 多餘的 不開心不快樂的
就忘了吧
但是有時候
想記得的東西, 卻會被其他雜亂的東西給擠出頭腦
我想"整理"也很重要

這個禮拜 我發現
我的身體已經快要撐不住了
我快要精神分裂了
我快要情緒崩潰了
我頭腦要爆炸了
不過
過了這WEEKEND
我會好的=]

五堂課.......


















怪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dumbnii4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