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受不了受不了真的受不了~~~
怎麼會有人那麼機車?!
做了事也不會通知兩下
還說沒有機會跟我討論
虧我們還是同一個GROUP的
一點都沒有合群的感覺!
當初要不是老師講我也不會想要跟你們同一組
既然同一組了可不可以麻煩不要搞小圈圈大方一點阿?!
有我的EMAIL也有我的電話是不會用一下嗎?
說什麼沒收到我EMAIL, 上課的時候都會碰到就不能來跟我說一聲嗎?
只有我一個人在那邊瞎擔心
兩個泡菜族的就在那邊自導自演
上課也沒看你們來過幾次
一個壽司族的什麼都不懂
每次都用很慌張跟不知所措的表情看著我
為什麼我這次LINGUISTICS的GROUP路走的那麼坎坷?T^T
要怎麼熬阿.............

sigh..~ miss 1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dumbnii4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