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5 梁媽生日的這天前
梁小ni就一直在想要怎麼幫梁媽慶祝
想來想去也不知道要幹麻
加上學校的課業也剛好在這個禮拜很忙碌
所以一直沒能好好計劃
但是就在不久前
電視上在廣告最近新出的一部電影--青蜂俠
我就在梁媽生日的前幾天問他要不要去看
他說他不想看周杰倫因為他不是太喜歡他
不過我跟梁媽說 反正就當做是去看笑話, 生日這天一定要哈哈大笑才可以
所以梁媽就答應了在他生日當天一起去看青蜂俠

1/15當天
我跟梁媽因為前一天太晚睡
睡到11點才起床
起床後兩個人就趕緊打扮準備出門往Oakridge Mall趕1:00pm的電影
一路上車超多
原本還想說會趕不上
但還好我們最後還是趕上了=]
到了電影院買了票
梁媽才發現這部電影是3D的
他說 "我生平看的第一齣3D電影就獻給了周杰倫ㄟ!!"
我們兩個像小孩子一樣拿著3D眼鏡找了個正中央的位子
準備給他好好地笑一笑
在看電影的途中
周杰倫果然沒有讓我們失望
說得每一句話都讓我們不笑也難
不過這部電影說實在的沒有我想像中的糟
雖然男主角不是帥氣路線的
但是很適合這部電影的角色
跟周杰倫之間的互動也很好
不得不說周杰倫表現也還不賴
他說的英文也不是都完全聽不懂啦
就算梁媽不喜歡周杰倫
他也還是笑得很開心~
而且那台青蜂俠車實在是太酷了! 還寫繁體中文ㄟ! 讚~!



看完電影後 我們兩因為起床後就沒吃東西 所以肚子餓到爆炸!
梁媽就說他想吃東西
我就問梁媽說 "那你晚上不吃東西了嗎?"
梁媽: "唉唷 先隨便吃一吃啦 好餓喔"
我: ".........那你要吃什麼"
梁媽: "吃food court就可以啦, 要不然去吃white spot"
我: ".....喔"
原本想說要請梁媽吃好吃的 但是因為oakridge附近也不知道有什麼可以吃
最後因為想說生日不想要太淒涼, 所以決定吃white spot
誰知道連吃個飯都給我鬧事...
餐點出得慢就算了
梁小ni在點的漢堡當中
咬了第一口就找到坎在肉裡面的一根頭髮
跟服務生說 她還問我: "do you want another one?" = =
我當然要阿!! 開什麼玩笑!!
所以我又等了差不多10~15分鐘
在這途中我都已經快要把我的chocolate milkshake喝完了
原本心情就已經很不好了被他們搞得更不好
後來餐點終於來了之後
我已經餓翻了
所以三兩下就把它吃完了
吃完後在oakridge晃了兩下就回家了
真是一個很沒有生日FU的晚餐..
不過回到家後我們鄧家小表弟Connan Teng就打來祝姑姑生日快樂
還跟室友Ben一起合唱了生日快樂歌
笑翻我跟梁媽了! 真是謝謝你們兩個的用心與祝福!

第二天1/16
梁小ni的好朋友說要請梁媽去飲茶
所以11:30我跟梁媽就準備好了等朋友來接
Richmond的海港大酒樓實在生意好到不行
但是不用想也知道為什麼
每份餐的份量都超大
料也很新鮮實在
我們三個人點了八盤左右的點心
沒有全部吃完, 到了晚上八點多都還沒餓!
在這裡也謝謝Andy Huang請梁媽吃飯
謝謝你為她準備的蛋糕
謝謝你幫他修電腦
還要謝謝James Hsu許皓皓
雖然你才來沒多久, 吃了蛋糕就走人
但是還是很開心你能跟梁媽一起過生日


今年的生日雖然單調了點
但是大大小小開心與不開心讓這個生日也很值得回憶




親愛的媽咪
生日快樂!
愛你唷~<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dumbnii4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