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是一年一度你的生日
又是一年一次不能陪你慶祝
但是今年我有先送你禮物
所以希望你不要再跟我要禮物了!!

其實去年因為你陪我回來
我們也一起過了你的生日
嘉航請你看的鬼電影 (超級大爛片來著)
還為了吃一頓生日晚餐在DT繞了又繞
最後還是吃MILESTONE



還有某人突然出現給你的驚喜

不算單調吧?

雖然今年把你一個人丟在那
但是你一定還是過得很開心啦!!
畢竟你還有男友跟朋友

以後我開始自己賺錢
一定不會虧待你的
放心好了~~

每次都把你老了掛在嘴邊
其實你一點都不老
要常常說自己漂亮 很正 很瘦
才會往那個方向發展
催眠術多少還是有點用滴!

祝福的話已經說到爛
每一年都差不多
不過依照習俗我還是要說兩下~
希望你在新的這一年開始
可以慢慢朝著你的夢想前進
不管是事業上 感情上 生活上
但不管你做什麼
都不准忘記還有在家裡的爸爸 媽媽 跟我
因為最支持你的 最終還是家人

好好加油

生日快樂
I luv you










by the way...
羅志祥有話跟你說:
http://www.ilovesuper.com/blog/index.php?blogId=2
點圖能放大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dumbnii4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