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appy Birthday
u know who u are

其實這幾天一直很爭扎要不要寫這一篇
但是總是有一個感覺
想要獻上我的祝福

記得去年的這一天
從一早見到你就只跟你說了一聲生日快樂
一整天一個禮物連一張卡片都沒有
為了給你一個驚喜
下課後不跟你多聊想馬上衝回家
你因為這樣還跟我生氣
回到家拿了你的禮物後再衝回學校
深怕你已經下了課跑回家了
當我到學校後衝到你教室
卻看到你的老師走出來
我還以為你早就下課了
沒想到衝得很累的我正要打電話給你的時候
你從教室走了出來
你看到我的那表情還真是好笑

你不知道其實我早在台灣就跟你的麻吉一起買好了你的禮物
那麼大一個東西卻被包得那麼小怎麼猜都猜不到是什麼東西
但是你有喜歡我很開心
現在還有記得幫它做SPA嗎?

雖然今年不能跟去年一樣在你身邊陪你度過生日
不能親口當面獻上我的祝福
這篇已經是我唯一能做的了

你好嗎?
過得快樂嗎?
我想祝你生日快樂
今年要比去年更開心更幸福更勇敢更帥氣
這是我的祝福
Happy 21st Birthda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dumbnii4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