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ar Wing,
生日快樂!!!
一連要寫兩篇生日快樂BLOG有點好笑
不過你比較特別啦~

你是我最親愛的第二個姊姊喔!
從當初認識你到現在
不管是還沒熟的時候到現在變成一家人了
你都是那麼照顧我
不管做什麼, 你都會顧慮到他人
這樣貼心的你讓我這個妹妹真的很幸福喔~
也很高興一直以來有你的陪伴
一起讀書到凌晨喀零食胖得跟豬一樣
一起在床上做仰臥起坐, 姊姊先放棄了但是我們還持續了好幾天
一起說好了一定要瘦但是永遠瘦不下來
一起去滑雪搞得大家都累個半死
一起去唱歌的每一次
一起去SEATTLE ROAD TRIP
一起過的好幾次生日
一起早早起床上課去
下課的時候你跟姊姊一起來接我回家
一起為教會跟團契的事忙
我打工的時候你跟姊姊一起來接我下班
在我開心跟不開心的時候有人可以分享
姊姊不在這裡, 還有你可以陪我一起快樂一起難過
我想他應該也很放心吧~
從以前到現在的一切一切
都是我很快樂的回憶, 我真的很幸福

你永遠都是那麼地忙
我們都知道別人知道你能力強對你要求很高
但是我們也知道你對你自己的要求更更更高
工作之餘, 不要忘了要對自己好一點
找些時候留給自己休息
吃好吃的, 玩好玩的, 看好看的, 聽好聽的
你的黑眼圈真的可以跟我尬了!!!
很不OK喔!!

希望你今年的願望會實現喔~
妹妹一直都在這裡支持你幫你加油滴! (我是打從心底說的喔~ 不是COPY上一篇!!)
很想你, 希望我們很快又可以一起吃喝玩樂
一起繼續加油下去吧!

生日快樂

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dumbnii4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