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ppy b-day glitters




Dear Chen, my playboy=]
Happy Birthday!!!
沒想到一年又過去了! 時間真是飛快阿!!!
恭喜你又老一歲了ㄟ~ 呵
你看你看
我們認識那麼久, 就只照過那麼幾張照片
還要用別的照片充數看起來才比較不會那麼空蕩蕩
不是說好了要一起瘦下來再一起照相的嗎?
阿人ㄌㄟ??
還是你一直都沒瘦?=P
我已經等你太久慢慢又胖回來了!! 哈哈哈~

好啦~ 應該要說些祝福的話
嗯....
祝你在成為26歲的這一年當中
能夠一切更順利嚕!
錢越賺越多
吃再多也不會胖
身邊妹更多 (不要跟你老婆說喔!>.^)
最重要的當然是身體要健康嚕!
當然這些都要一直持續下去啦~ 不能只有這一年對吧?
如果你在今年底OR明年不論啥時有什麼 "特別的計劃" 的話
請你一定要記得跟我說喔!
不要忘記不管你做什麼妹妹我會挺你到底的啦!
在往後的日子裡~ 應該是不能常常連絡了吧.. 所以說我應該要開始習慣沒有你常常煩我的生活
但是你也不能忘記我的存在
做什麼都要想到我!!! (原諒我有點自私, but u know im a loner=])
當然你愛什麼時候跟我SAY HI都可以啦!
只是很久沒接到你電話, 突然接到的話會有點不習慣...

其實每年都要想要跟你講什麼
講來講去都一樣啦~
我應該也不用多說什麼
你都知道吧?=]

最後最後

最重要的

還是要祝你

生日快樂!



luv u tons<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dumbnii4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