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 好久沒寫生活日誌了
梁妹因為現在不是太想寫功課
所以偷懶一下! (噓.. 不要跟別人說喔!)

上上個禮拜三是正式開學日
到現在雖然只過了一個多禮拜
但是總覺得已經上了好久了!
這個學期的課有:
ENG 340 Mon, Wed, Fri 9:00~10:00am
LING 316 Mon, Wed, Fri 2:00~3:00pm
LING 316 Tutorial Tues 1:00~3:00pm
LING 327 Tues, Thurs 11:00am~12:30pm
PHIL 120 Tues, Thurs 3:30~5:00pm

沒錯!! 你沒有看錯!!
本人在每個星期一三五都有4個小時之長的BREAK
你們問那麼長的BREAK我都在幹麻呢?
跟朋友聊天? 出去玩? 讀書?
答案是....................................................................








我都回家啦!!
很慶幸的是梁妹家離學校很近
所以什麼時候想回家都可以喔!
這樣可以省掉在學校買東西吃的錢
也可以回家做做功課讀讀書上上網
有時候甚至還會跟梁媽一起去外面吃的BRUNCH之類的~
也不錯吧!!
...................................................................................
其實說那麼多也是因為我朋友的BREAK都不在那段時間
導致我在那段時間跟個LONER一樣
只好回家嚕...
所以如果有朋友在那段時間也有空 又 願意跑來UBC找我的話~
歡迎你們喔!!
或是可以約在RICHMOND之類的!!!

開學到現在有交到新朋友嗎?
算有吧~
但是在課堂上還碰到蠻多老朋友的
這種感覺其實也還不賴!
這個學期的課都很不錯喔
很有趣, 老師也都不是那種很無聊的 也很NICE
所以我上課都比較不會睡著
that's a good thing=]

上禮拜梁妹我因為LING 316的功課很難很花時間
所以就已經翹了今天的第一次課 -- PHIL 120
i think skipping philosophy to do my linguistics hw is very logical! isn't it? hehe..
不過另一個原因也是因為這堂課據說很簡單啦!
都不太需要去上課, 除了有QUIZ的時候之外
加上我的好朋友JAMES也偷偷地把他之前用的課本跟寫過的QUIZ給我
所以我不需要太擔心...........................................................吧?
他的課本超新的!! 可見他那時候有多用功阿???? =P

唉~ 雖然說起來好像都很好過的樣子
不過接下來才是我真正的考驗吧
3 assignments: Ling 316, Ling 327, Musc 326
1 Quiz: Phil 120
然後!!!
10/2要考MUSC的final, 也要開始讀書了...

我要好好加油啦!! 來去做功課讀書了..
大家也加加油吧~ 快點畢業就可以快點離開UBC嚕!


秋天要到嚕~ 太陽普照的日子快要被雨水給淹沒了...
葉子翩翩飄落 雨水嘩啦嘩啦
走在UBC的校園裡
只有一個字

=(





































以上日誌很亂... 請原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dumbnii4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