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今天是梁小ni考第一個期中考的日子
這禮拜一開始就已經忙到快翻了 [好像沒有比上學期輕鬆ㄟ...]
也一天比一天晚睡
昨天晚上同樣讀書讀到兩點多才睡
今天早上雖然沒有爬不起來
但是就一出門後就很不順
先是去等公車的時候
梁媽跟我說今天不會下雨
所以就沒帶雨傘
左等右等公車為啥還不來?
都晚了快15分鐘了
後來一樣在等公車的人跟我說上一半晚了15分鐘
所以這一班不知道什麼時候才來
就在這時候
天空也慢慢飄起了小雨
因為最近UBC在籌備冬季奧運的關係
外面大馬路早就已經封路了
除了公車跟有特權的車之外都不能從那裡走
加上本來的公車站都因為這樣不見了
所以我要出去坐大公車也沒辦法
只好打電話回家給梁媽求救
梁媽因為今天有學生來家裡
還忙著做麵包要送人
我打回家的時候他才做一半
學生也到了
沒辦法~ 只好快點衝出來帶我去學校
就在我上了車在想要怎麼走才比較順的時候
遠遠就看到我的公車來了
梁媽看到公車來了就把我丟在路旁讓我去追公車
我一下車就用超快速度往公車那裡跑
好險有追上
到了學校去上課
一切都還好
只是前幾天做到半夜三點半的LING ASSIGNMENT竟然沒及格實在很!ˇ!#(*%#$)%()%$^!#$
不過好像班上很多人都不高分
所以希望老師會大發慈心
幫我們處理兩下>"<

中午BREAK趁著最後的時間
把ANTH 的東西讀一讀
還好旁邊有人陪
要不然我想真的讀不下去吧!
真的太想睡啦!!!!
我想~ 我應該有PASS吧!
雖然時間真的不夠多
但也希望可以及格=]

考完試在雨中等了公車坐回家
下了車後就有個泡菜走在我前面
她先去按了電鈴
然後站在大門口正前方準備要開門
我走到她旁邊都已經用搖控氣按了要開門
她老大竟然還是很囂張的站在那邊一點都沒有要讓的意思
誰知道他家電鈴嘟半天都沒人接
她轉過頭來用很重的泡菜音問我說: can you open it?
我真是很傻眼!@@""" 氣到我了!!
後來在等電梯的時候
我就看到她從她的包包裡拿出家裡鑰匙
我還特別注意了一下看有沒有開大門的搖控氣
結果事實證明     是有的!!!
媽阿!! 怎麼會有那麼不長腦的人
自己有鑰匙不拿出來開
還要在那邊擋人家的路

我最近是犯什麼小人
跟泡菜那麼處不來就對
是因為最近都沒戴尾戒的關係嗎?
我看要再拿出來戴一戴了
有沒有人知道是否有防泡菜小人的尾戒阿? 哈哈哈

ANYWAYS
明天再一科~
then im off to TORONTO!

btw... there's a surprise for some special someones tomorrow...;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dumbnii4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