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繼去年對於跟泡菜+壽司一起做GROUP PROJECT的怨言後
梁妹真的非常討厭做GROUP PROJECT!!
但是其實我們後來慢慢都變好朋友了
如果大家不記得當初梁妹對他們有什麼埋怨的話可以去重溫兩下:
機。車
怒。無言

我們那次的PROJECT做得很好喔
跟泡菜+壽司成為好朋友也很開心
壽司在學期結束之後就回到日本了
而我跟泡菜2也有繼續在LING的班上碰到
泡菜1因為沒跟我同班
所以也只有偶而會在學校碰到而已

原本以為我已經逃出GROUP PROJECT的魔掌了
畢竟上學期拿的兩堂LING都沒有做GROUP PROJECT
誰知道..................................



!!

不過很幸運的是這次泡菜1+2都跟我同班
所以我們又同一組了
大家都一起合作過, 想說應該會蠻順利的
但是因為班上有另一個泡菜 (咱們就稱她為泡菜3吧)
他們都是認識的
所以我們就四個人一組
泡菜3看起來好像還蠻用功的~
一開始我想說這樣好像變成我是硬擠進去他們的組裡
而且他們也一直都用韓文聊得很開心
我只有在旁邊傻笑的份
不過到後來他們有發覺說應該要講英文我才聽的懂
泡菜2一度還毫不猶豫直接跟我講韓文  (我只能說泡菜2真的是個又可愛又好的人來著)

我們的PROJECT到目前為止都還算順利
大家都很盡責有把自己該做的都做好
我們也早早就開始做我們的PROJECT
但願一直到星期五我們跟TA聊過後
發現我們還有很多地方要重新整理
而且也還要大家一起練習
時間變得更緊湊  (話說星期五那天泡菜1跟本沒出現= = 這些人是怎樣...)
所以泡菜3就說那不然我們星期六約在學校
但是因為梁妹我本來就已經有事情要做了
所以沒辦法跟他們一起MEET UP
泡菜2跟我說沒關係他們三個一起就可以了
就在昨天晚上差不多十二點半的時候
泡菜2在MSN上敲我

emily=泡菜3

泡菜2:
hey nina
omg.. emily didnt show up today..
she and I were supposed to meet@2
but she called me @ 10 to.. and said oh let's meet @2:30 instead
and I said.. ok.. since minji said she'd come @2;30
so I got a table @scarfe
minji's tutor finished a bit late so she arrive @around 3
emily? she didnt seem to be coming to the meeting -_-
well me and minji got started working on our presentation..
we called her, she didnt pick up
we texted her, she ignored..
OMG WTF!!!!!!!!!!!!!!!!!!!!

看到這裡我心裡就在想: 完了......!!!

泡菜2:
I got so mad
I called her
in the evening while I was taking a break @work
she finally picked up her phone
she was making up this whole bunch of excuses
well whatever the reason was, she had her phone with her

cant she at least call any of us? saying that she cant make it?
wasnt it emily who said we need to meet TODAY?

she said , when I was talking to her on the phone
that she'll send us the slides;;  (泡菜3到現在都還沒傳來)

what she told me was that she went out to throw the garbage away
but she forgot to bring the key that has the access to the building
so she couldnt get into her room or something   (藉口!!!!)

後來我也寄了封EMAIL請泡菜3把PPT的FILE傳給我們
but.... NOPE! never came!

唉~
我只能說ㄌㄟ
泡菜跟泡菜之間也有看不順眼的時候

現在的情況是
我們二月五號就要PRESENTATION了
我們該整理的該練習的都還沒做
明天好像又要MEET UP
可是不知道泡菜3會不會出現

實在是很無言
有那麼白目的人ㄟ
大家都是學生都在為自己的學業拼得跟什麼一樣
你很閒很悠哉並不代表其他人也跟你一樣好嗎
說的話都沒做到是怎樣
GROUP PROJECT means u're supposed to work in a GROUP!!
its called cooperation u kno?
and its also called COMMON SENSE
打通電話來說  不好意思我發生什麼事了  都不會喔?
你住校ㄟ!! 比我還近ㄟ!!! 是不會出現一下嗎?!

機車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dumbnii4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