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有人說這張照片很像我
其實很喜歡這張相片~ 很有FU的感覺! 它將會是我的DP FOR很長很長一段時間吧!!!
                              嘿嘿... 其實不瞞您說~
                                                          那就是我啦!!!!!!!............................
                                                                                








                  沒有~ 跟你開玩笑的~ 那不是我喔! 不要看錯了!!


冷到不行 ≡ ̄﹏ ̄≡ 冷到不行..冷到不行 ≡ ̄﹏ ̄≡ 冷到不行..冷到不行 ≡ ̄﹏ ̄≡

上星期五是上學最後一天
這個學期真是嗨到爆了
不是玩得很嗨
是忙得很嗨
從開學之後就沒有一天是閒著的
每天每天都一定會有書要讀, 功課要做, 東西要想要準備
就算再怎麼閒, 都還是會跟學校有關係

這個學期拿的五堂課
LING 300
還好有跟泡菜#2同班
她真是個好人來著! 我想如果我這學期沒有她, 我可能會更慘吧
LING 311
跟本一個認識的都沒有...
雖然說有很多都是300的人, 但是都不是朋友
剛開始都是自己一個人默默去上課, 上課時就睡覺
真的不是我故意, 但是已經上了一天的課, 下午兩點還要繼續聽老師說什麼THEORY
是真的很好睡阿.............
FMST 210
這堂課真是個有趣的課
老師人很好教得也很好
唯一就是MT有兩個還加一個FINAL
就這兩個MT就把我給搞到快瘋掉了
哪有MT佔的PERCENTAGE比FINAL多阿?! 什麼鬼?!
雖然東西都不難
但是讀要背的東西超多的
頭腦整個就是快塞不下了...
CPSC 101
這堂課也還蠻好玩的
因為是INTRODUCTORY COURSE
所以學的東西都還算簡單
就是LAB時間是在每個星期五, 很長然後還要做PROJECT
但是這堂課是我這學期用來拉AVERAGE的
沒有它我可能就要被踢出UBC了吧...
JPN 210
沒想到200的日文會那麼難
但是我想大部份原因是因為老師吧..
我只能說我們的老師............... 唉~~~~~
不過另外的收穫就是在日文班上認識了幾個好朋友
每天都要猜今天誰會來上課誰不會來
下課後一起去吃飯聊天也很快樂
大家一起努力討論功課考試
不時還要開開玩笑
認識你們真好!=D
下學期還要這麼嗨!



沒想到... 學期就這麼結束了
現在只剩下FINAL
就從上星期開始說好了
先是星期二要交LING 300的最後一個功課
也是做到快死掉的我終於在那天把它給交了
星期三雖然只有一堂課, 但因為星期五要PRESENTATION
所以跟PARTNER約好一起做PROJECT
做到大概兩點還是三點多吧? 忘了~
回家就讀第二天的FMST FINAL
都還沒開始放假就考FINAL
整個就是忙死我><
星期四日文下了課後還去LIBRARY繼續讀讀讀
到了兩點去上了LING 311繼續讀
三點半去考試
考完了... 也完了.........
星期五日文只上了十分鐘
下了課後先是跟朋友吃飯才去LAB做最後TOUCH UP
星期五晚上六點...
CPSC的PROJECT PRESENTATION做完了
雖然說星期六很想放自己一天假
只要是學校的事都不想想
但是跟媽媽一起去打了H1N1的針後
又返回學校去LING 300的TUTORIAL
去了那裡雖然沒什麼收穫
但也只是去給自己安心的
手酸到抬不起來也沒辦法
回到家後就開始做300的TAKE HOME FINAL
真是不能小看它.... 爆炸難的
星期天早上去了教會
聚完會後去媽媽朋友家, 在他們家待了一個下午一直到七點多才回家
回家後終於開始認真做起TAKE HOME FINAL
一點一點慢慢做
星期一早上起來吃個東西混沒多久就又開始奮鬥
沒想到到了晚上吃完晚餐後
發現房間裡的燈跟客廳的一樣爆炸了
所以我房間變成很灰暗的地方
只好轉移陣地到廚房
到了廚房更慘
一堆食物圍繞著我
不吃它們都不行
畫了一堆樹都不知道畫得對不對
浪費我一堆紙
就這樣寫著FINAL一直到晚上一點多放棄了
去睡覺第二天早上七點多起來
跟梁媽說我晚點再去學校
梁媽自己準備好後就出門了
原本十點要跟LING 311幫忙我的TUTOR約見面
但是因為FINAL還沒交不放心所以想跟他改時間
但他自己也有自己的SCHEDULE所以時間湊不上沒有見面
所以在十一點多的時候交了FINAL就回家開始讀第二天的日文FINAL
日文讀來讀去是還好
覺得自己好像都讀了也都知道了但是就是還是有那麼一點不安
讀到十二點多終於太累了去睡覺
第二天早上六點起床七點半到學校跟同學約好一起做最後衝刺!
天都還沒亮兩個就在SWING開始讀起書來
真的覺得自己很可憐...
一個小時後, 就開始考了
整個就是爆炸難的一個考試
考到一半還尿急...= =
寫完後一直在等同伴們交但是怎麼都沒人要交?!
等著等著越來越急
後來放棄交了後就衝去廁所
考完後大家鳥獸散各自回家
在這邊也謝謝開車載我回家的那位好心人士
回到家後洗把臉
繼續第二天的LING 311 FINAL
讀來讀去也不知道自己在讀什麼
梁媽竟然還在我旁邊做著香蕉蛋糕!!!!
我跟他說: 我不想讀了
他回我: 那就不要讀啦!
我又說: 可是不讀會FAILㄟ
他的回答竟然是: 反正你讀了也不保證你不會FAIL阿
= =""" 媽你讓我很無言...
怎麼一點鼓勵都沒有ㄌㄟ....
吃著香蕉蛋糕埋頭念書
終於讀到十二點多開始頭痛就去睡了
第二天早上八點被叫起床
繼續努力奮鬥一個小時
就去準備出門了
出門前還不忘把亂了一整個學期的桌子給整理乾淨了
到了學校超~~~~~~~~~~~~~~~~冷的
迅速地找到教室還去上了廁所
考試前一秒還在看課本
但是看了也沒用
考完了
應該是爆炸吧!
雖然說我寫得滿滿滿
但是我想會跟MT一樣...
考完試後朋友找
但在要回家的時候竟然錯過了我的C22
沒辦法只好走到大公車站牌等
上了大公車卻因為講電話一不注意拉鈴的時候已經來不及了
只好坐到下一站下車再往回走
回到家的時候臉跟手都已經凍僵了
本來想好好睡一覺
但是有客人所以就陪了他們一下

現在我坐在我灰暗的房間裡寫著我的網誌
剛剛才發現我說了好多廢話
雖然不是寫給任何人看
但是如果你有看完的話, 我很佩服你
也很謝謝你願意 "看" 我的心情分享
半年+五堂課=累死人
還有我這學期只翹過一堂課喔!!! 哈哈哈......

現在... 只有一個字.....
但也很高興最後一個FINAL是在十八號
有機會休息也可以慢慢讀
在這裡跟所有還在考FINAL的人說聲加油
你們可以的! 再撐一下就輕鬆嚕!!




CPSC~ 放馬過來吧!!! 看我怎麼幹掉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dumbnii4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