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無名在辦一個活動
SHOW出你的故事
上傳到無名網站上
就有可能贏得一萬元獎金

誰知道八百年沒跟我連絡的ETHAN
突然傳了個MSG給我請我幫他投票

大家請去看一看他的故事吧~ 製作過程都是他一手包辦喔!! 很好笑也很可愛~



我是Ethan 幫我投一票吧 

"人氣型男 VS 人氣宅男" -每天一票 - 也請FORWARD傳給你們台灣和香港的朋友

無名小站影音宣傳 正式開通: 請投我一票 "人氣型男 VS 人氣宅男"
http://service.wretch.cc/Activity/single.php?aid=236705

vote for BoxerMan --  ONE VOTE PER DAY UNTIL DEC. 18TH
GOGOGOGOGOGOGOG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

GOOD LUCK ETHAN!
I hope u WIN WIN~




and good luck with ur work and school t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dumbnii4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