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純粹是來逃避讀書偷懶的
但是因為真的很好聽所以想來跟大家分享

BACKSTREET BOYS出新專輯啦!! WHOOOO~~
雖然說這次沒有以往的舒情歌, 但是聽一聽節奏快一點的也很棒喔!
我只能說BSB實在是讚到爆!!!
從我還沒來到加拿大之前
他們就是我跟梁姊第一個注意的"國外團體"
當時的NICK聲音都還沒變完ㄌㄟ~
他們第一張專輯的歌可是我連一句英文都不會說但是就會唱的喔!
(當然當時我也不知道我在唱啥~^^")
雖然他們現在少了一個KEVIN--跑去照顧小孩了
可是四人合體還是很棒滴!!!!
能歌能舞 能靜能動
BSB ROCKSSSSS~~


新歌來跟大家分享一下喔~
Straight Through My Heart


之前的作品:
Inconsolable--來個LIVE版的吧!! NICK好可愛~=]
原諒BRIAN有點走音....呵呵..~


這是BSB跟SHANIA TWAIN的表演
好讚好讚!!!!


最後來個EVERYBODY吧! 超愛這MV的~~~
可是最後面被喀掉了一點... 最後的畫面超經典的><


還有很多很多都可以在YOUTUBE上看到喔~ 但是因為有被要求不能直接嵌入所以只找到這些啦!
hope you enjoyed it~

I LUV BSB!!!!



要支持新專輯喔!!!!!!!!<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dumbnii4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